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校在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科学大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2022年09月23日 10:08  点击:[]






2022年9月15日,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科学大会在湖南理工学院召开。此次大会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组织委员会、湖南省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湖南理工学院承办。

我校由体育学院院长汤长发教授带队参加,获得一等奖15项,二等奖19项,三等奖16项和优秀奖8项,团体获得一等奖,团体总分遥遥领先。其中一等奖获得者郑澜教授、刘文锋教授和郭恒涛教授进行了大会报告交流。

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科学大会是我省最大规模、最高水平的体育学术盛会,是省大运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科学大会共收到来自75所高校共818篇相关研究成果论文,共评选获奖论文423篇,创下历届大运会科学大会论文报送数量和获奖数量之最。



编辑:李萱

一审:周骁

二审:胡雨雯

终审:李波


上一条:[体院]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前往南院校区军训场地慰问新生 下一条:我校武术代表队在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