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体院]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前往南院校区军训场地慰问新生

2022年09月24日 21:02  点击:[]



(通讯员 王奇翔 邓蕴珂)为切实关心及保障湖南师范大学南院校区新生军训情况,9月23日下午,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向发意前往体育学院田径场慰问军训新生。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向发意高度赞扬了新生在烈日下坚持训练的拼搏精神,并针对天气情况,将军训时间进行调整,强调要时刻关心新生身体状况,给予军训新生充分的休息时间。向部长表示:“军训教官都是同学们优秀的学长学姐,要做有礼貌的师大学子,互相尊重。听从教官指挥,认真训练”。向部长还表示:“国防意识是一个国家和民族屹立不倒的精神长城,国防,关乎我们每一个人!湖南师范大学的每一名学子都应积极投入到国防学习与建设中去”。

此次慰问讲话,更加体现了湖南师范大学的人文关怀,振奋了新生们努力军训的精神,为日后的军训及大学生活注入了强大动力。



编辑:王奇翔

一审:李萱

二审:周骁

三审:胡雨雯

终审:李波


上一条:我校以团体总分第一的佳绩喜获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校长杯” 下一条:我校在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科学大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