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校武术代表队在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2022年09月17日 15:20  点击:[]




(通讯员:朱晞阅)9月17日,2022湖南省大运会武术比赛在湖南理工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在此次比赛中斩获13金、5银、1铜,并且获得团体总分第一。

湖南师范大学武术队一直秉承着“厚载博学,行健自强”的院训,以磨练运动员坚韧不拔的精神品质为目的,不断培养出刚健有为、自强不息、尚武崇德的高水平武术人,为校争得荣誉。

据悉,本次省大运会共设11个项目,运动会运动员共有1万余人,全省107所高校、756支代表队参赛,参赛规模创历届省大运会之最。我校武术队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展现了师大学子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专业水平。

石以砺焉,化钝为利。师大武术队在本次比赛创造佳绩,之后还会进一步提升运动员的能力和素养,不断突破自己,继续为我校争光。

附获奖名单:

冠军获得者:

集体太极:刘煜晗、谢萧尧、周颖、何振兴、张慧坚、文彧、潘思韵

女子自选长拳:文彧

男子自选南拳:周颖

女子自选太极拳:张慧坚

男子自选刀术:刘煜晗

男子自选剑术:谢萧尧

女子自选剑术:文彧

女子自选太极剑:张慧坚

男子自选太极剑:何振兴

男子自选棍术:刘煜晗

男子自选南棍:周颖

男子自选枪术:谢萧尧

男子对练:刘煜晗、周颖、谢萧尧

亚军获得者:

女子自选拳术:潘思韵

女子自选枪术:潘思韵

女子自选刀术:凌敏

女子传统拳术:凌敏

女子对练:张慧坚、文彧

季军获得者:

男子自选太极拳:何振兴



编辑:朱晞阅 李萱

一审:李萱

二审:周骁

三审:胡雨雯

终审:李波


上一条:我校在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科学大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2022年湖南省青年少年校园足球专项培训校长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