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校在第十二届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体育舞蹈比赛中取得佳绩

2022年09月08日 09:58  点击:[]





由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2022年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体育舞蹈比赛在湖南理工学院隆重举行,并于9月7日顺利落幕,掀起了一阵力与美的舞蹈风暴!经过两天的激烈斗争,我校体育舞蹈队获得两金两铜的佳绩。

此次比赛有来自湖南省几十所学校的近百支代表队参赛,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在院领导、全体教师及教研室全方位的支持下参加比赛。本次比赛中每个项目每校仅限报两对运动员,我校8名运动员参与了国标舞双人摩登舞五项和交谊舞双人拉丁舞四项两个大项目的舞蹈角逐,最终荣获两枚金牌,两枚铜牌,同时我校代表队荣获“优秀代表队”称号!

体育舞蹈校队坚持“百炼成钢”的队训,秉持厚载博学,行健自强精神,认真训练。展现师大人“仁爱精勤”的风采,不断为师大荣誉添砖加瓦。

我校获奖情况:

大学组健身交谊舞双人拉丁舞四项

金牌:梁俊文 邬鑫波

铜牌:贺 健 舒安妮

大学组国标舞双人摩登舞五项

金牌:米 昊 刘梦影

铜牌:尹红钧 肖雨韵



编辑:李萱

一审:周骁

二审:胡雨雯

三审:李波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健美操代表队在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中斩获五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