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校健美操代表队在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中斩获五金

2022年09月07日 19:02  点击:[]




(供稿 校健美操队)2022年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历时三天,于9月7日在湖南理工学院顺利落下帷幕。我院共派出6名运动员参加了女子单人操、男子单人操、混合双人操、混合三人操及混合五人操的激烈角逐。

战高温、斗酷暑。健美操队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在暑期坚持从宿舍到训练房两点一线的生活,时刻谨记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充分展示了我校健美操队坚毅顽强、团结奋进、听从指挥的精神风貌。

不仅如此,我校健美操运动健儿们在比赛中以活泼热情的操舞和绚烂多彩的造型彰显青春风貌。他们以昂扬的姿态充分展现我校体院学子风采。

我校健美操队在院领导、全体教师及教研室全方位的支持下,不负众望斩获5金,为我校在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各项目中勇担先锋,打了精彩漂亮的一仗。健美操队优异成绩的取得凝结着教练员和同学们的辛勤汗水和付出,汇聚着全校师生的支持与鼓励。特别是在比赛期间,汤琪同学不慎受伤。强忍伤痛的她坚持比赛,仍旧拿下三块金牌!

健美操队必将以本次比赛的优异成绩为契机,胜不骄,败不馁,总结经验、继续向前。我院将以“厚德博学,行健自强”的院训为核心继续前行,培养一批批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意志坚强的新时代体育人,为校争光!

附获奖情况:

女子单人操:汤琪

男子单人操:陈治宏

混合双人操:李佳豪、汤琪

混合三人操:陈治宏、李佳豪、刘东升

混合五人操:陈治宏、李佳豪、汤琪、胡木宁、唐雅雯



编辑:甄梦琦 李萱

一审:李萱

二审:周骁

三审:胡雨雯

终审:李波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二届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体育舞蹈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师大人物的一天】体育学院教育见习名师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