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2年09月15日 12:50  点击:[]




undefined




(通讯员 蒋诗棋)9月15日上午,我校于南院校区田径场举行湖南师范大学“喜迎二十大,同心筑国防”四校区同升旗暨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红桂、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劲松、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雯波、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宓蜜、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莫南、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牟洋、各学院新生辅导员出席会议。大会由体育教育(中外合作办学)专职辅导员张自强主持。

张自强介绍了院领导、来宾及军训教官。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新生代表薛童对今后做了展望,她表明会好好珍惜大学四年时光,不负韶华。

新生代表唐茗梓表示会在日新月异的环境下不断探索新的领域,不断超越自我努力实现个人价值。

教官代表吕汶芯对全体2022级新生表以祝福,并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大家能征服畏惧,磨练顽强的斗志,培养吃苦的精神,锤炼良好的品质!

李波围绕军训的指导思想和目的,对大学生为什么要进行军事训练以及怎样进行军事训展开讲话,强调了军事训练要听从指挥、严于律己、刻苦训练。最后,他预祝本次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各学院新生有序带回至各自军训场地开始军训 。



编辑:黄钰鑫

一审:李萱

二审:周骁

三审:胡雨雯


上一条:我校体育学院郑澜教授团队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主动健康和老龄化科技应对”专项课题获得立项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二届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体育舞蹈比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