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啦啦操比赛落幕,我校喜获三金、团体总分第一

2021年06月19日 10:57  点击:[]




(通讯员 赵偌言)2021湖南省大学生啦啦操比赛于2021年6月18日在我校体育馆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我院共派出24名运动员,参加3个项目的角逐。分别为花球啦啦操、爵士啦啦操、街舞啦啦操。

这是我院啦啦操队继去年省赛后,再次登上省赛舞台尽情展现体育精神,在校、院领导、全体教师及教研室全方位的支持下,获得3金、团体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

优异成绩的取得令人振奋和鼓舞,辉煌的背后凝结着教练员和同学们的辛勤汗水和付出,汇聚着全校师生的支持与鼓励。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啦啦操比赛,首次将啦啦操单独分项进行比赛,在竞赛规程制定与设项等方面都做了新的调整。时间短、任务紧,我院啦啦操队为此快速在参赛队员与项目上进行了调整,面对新老队员交替、街舞项目新成套创编、默契程度磨合期等问题的挑战下,队员们努力克服训练的各种困难,坚持不懈。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同时此次省啦啦操比赛也为了2022年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筛选队员,积累经验。我院啦啦操队队员们必将以本次比赛的优异成绩为契机,总结经验、反思不足,促进学校体育文化教育大发展、大繁荣,培养一批批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意志坚强的新时代青年,继续为校争光添彩!


附获奖情况:

三金:

爵士啦啦操:王柯予、王一琪、毛萍睿子、刘菁、杨文雯、赵偌言、骆小双、谭宇、王彩菲、谭宇婷、李晨、刘雯靖

花球啦啦操:谢通、李思涵、王彩菲、谭宇婷、李晨、刘雯靖、谭昊钦、胡红芝、戴学芹、谭宇、杨文雯、胡木宁

街舞啦啦操:苏竞涛、张少锋、谢通、李思涵、谭宇婷、李晨、刘雯靖、谭昊钦、胡红芝、毛萍睿子、谭宇、胡木宁、张前程、岳欣、朱丹、李沁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竞技健美操比赛落幕,我校喜获六金、团体总分第一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