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竞技健美操比赛落幕,我校喜获六金、团体总分第一佳绩

2021年06月20日 19:55  点击:[]







(通讯员 刘雯靖)2021湖南省大学生竞技健美操比赛于2021年6月20日在湖南师范大学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我院共派出 11名运动员,参加 6个项目的角逐。分别为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混合双人操、三人操、五人操、有氧踏板操。

我校健美操队积极备战、勇于拼搏,以良好的竞技状态和充满活力、富有激情的动作获得了现场裁判的认可,我校运动员不负众望获得6金、团体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

好成绩来之不易,运动员们在比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在比赛中发挥出了高水平、高质量,展示了师大学子的风采。而这一切都离不开教练员的辛勤指导和队员们默默付出的汗水。近年来,我校健美操、啦啦操蒸蒸日上,多次在各大赛事中取得累累硕果,

面对高强度高难度,运动员们勇于面对,不断克服,绝不轻言放弃,他们的努力一定会得到回报,这次比赛,运动员们也是收获颇丰,相信他们能在比赛中吸取经验,不断进步;而我们也相信2022年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他们一定能取得同样的惊喜,能让师大以他们为傲!


附获奖情况:

六金:

大学乙组 有氧踏板操

谢通、胡木宁、谭宇婷、陈治宏、喻晓、张前程、刘雯婧、骆小双

大学乙组 五人操

陈治宏、马强、张前程、汤琪、胡木宁

大学乙组 三人操

陈治宏、马强、李佳豪

大学乙组 混双

李佳豪、汤琪

大学乙组 男子单人操

李佳豪

大学乙组 女子单人操

汤琪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以赛促教 以赛育人”:2021年第六届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技能展示大赛在我院隆重举行 下一条: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啦啦操比赛落幕,我校喜获三金、团体总分第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