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代表团来我院调研指导

2019年09月11日 18:49  点击:[]

  




(通讯员 王慧)9月6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代表团来我院考察我院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合作举办的体育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会议在游泳馆二楼会议室召开。院长汤长发,副院长刘花云,副院长郑澜,党委副书记李波,副院长黄文斌、院行政办副主任、中英联合办学老师周元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汤长发对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代表团给我院送上礼物。

周元介绍了我院中英合作办学项目教资师资、教育质量等基本情况。

刘花云从教育部的要求、学生就业、核心课程三个方面介绍中英合作办学的培养方案。

黄文斌对物价及后勤工作进行介绍。

郑澜从导师培训教学理念展开进行介绍。

李波对学生的管理情况和招新工作进行介绍。

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代表团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我院中英合作办学的教育成果和人才培养质量,并就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申办中英合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随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中英合作办学教学基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教学设施设备的介绍。

我院中英合作办学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四年均在中国学习、毕业后颁发中外两校学士学位的体育专业合作办学项目。项目重视锻炼学生教学、科研能力,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和观摩两校与政府、中小学、俱乐部合作的各种职业活动,力求打造一批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体育教育人才。



编辑:王慧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举行合作办学项目教师赴英培训心得汇报会 下一条:英国国际贸易部投资部长Graham Stuart一行来校考察合作办学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