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校龙队在第十二届全国舞龙舞狮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2019年11月16日 17:23  点击:[]


(通讯员  向逸)11月6日至11日,第十二届全国舞龙舞狮锦标赛在江苏溧阳举办,全国共有15个省市自治区的47家单位,近80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我校龙队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波担任领队,雷军蓉教授担任主教练,杨锋担任教练助理。运动员们不畏对手、努力拼搏、勇往直前,并在龙狮自选项目上获得第二名、舞龙规定项目上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这支全部由2018级民传学子组成的新舞龙队,放弃了自己节假日和休息时间,全身心投入训练。在短短的几个月中,从零基础到技术的掌握,做到了不怕困难、吃苦耐劳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他们是为湖南师范大学荣誉而战,为湖师大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的发展而不懈奋斗,更是为传承中华传统武术贡献力量。



编辑:周骁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落幕,我校喜获四金二银一铜 下一条:我校跆拳道队在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