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落幕,我校喜获四金二银一铜

2019年11月22日 15:27  点击:[]




(通讯员 谭宇)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于2019年11月21日在湖南科技大学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我院共派出19名运动员,参加7项比赛。分别为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混合双人操、女子三人操、女子五人操、爵士啦啦操、有氧踏板操。

这是我校健美操啦啦操队继去年省大运会后,再次登上省赛舞台尽情展现体育精神,在院领导、全体教师及教研室全方位的支持下,共获得4金2银1铜的佳绩。

优异成绩的取得令人振奋和鼓舞,辉煌的背后凝结着教练员和同学们的辛勤汗水和付出,汇聚着全校师生的支持与鼓励。他们必将以本次比赛的优异成绩为契机,总结经验、反思不足,促进学校体育文化教育大发展、大繁荣,培养一批批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意志坚强的新时代青年,继续为校争光。


附获奖情况:

四金:

女子单人操:肖文瑾

女子五人操:肖文瑾、唐悦悦、李思涵、涂缘、谭宇婷

爵士啦啦操:唐悦悦、刘嘉琪、李小芳、梁丽娟、岳欣、谭宇、刘恺琪、易婕、陈瑜凤、唐杨丹、谭宇婷

踏板:喻晓、谢通、肖钛、李思涵、岳欣、陈瑜凤、唐杨丹、骆小双

两银:

男子单人操:马强

混合双人操:马强、李思涵

一铜:

女子三人操:肖文瑾、涂缘、谭宇婷


编辑:王慧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武术比赛落幕,我校喜获17金9银6铜 下一条:我校龙队在第十二届全国舞龙舞狮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