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校跆拳道队在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2019年07月28日 17:52  点击:[]






(通讯员  吴丹婷)2019年7月19日至24日,中国大学生跆拳道(竞技)锦标赛在湖南岳阳奥体中心举行。全国132所高校、共1300余名运动员参加,参赛人数创本赛事历史之最。随后,中国大学生跆拳道(品势)锦标赛于25日在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开幕,来自全国各地80多所高校、800余名运动员参加。我校跆拳道队由体育学院李波副书记担任领队,汪明华老师担任教练,队员们敢打敢拼、顽强拼搏,共取得一金一银三铜及三个第五名的好成绩。另外,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运动队”称号,汪明华教练获得“优秀教练员”奖。

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组别。乙组参赛选手为专业体育院校、综合性大学体育学院、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经教育部批准的跆拳道高水平运动队所在院校中未参加过全国跆拳道锦标赛、冠军赛的在校生。

我校跆拳道队自创立以来,得到校、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关心和支持,在全国乃至世界比赛中取得可喜成绩。校队坚持“跆拳道,勤苦练,修跆德,健体魄”的队训,秉持“齐心协力、精修技艺、缔造奇迹”的“齐技”精神,认真训练、奋勇前行,展现师大人“仁爱精勤”的风采,不断为师大荣誉添砖加瓦。

我校队员均在乙组参赛,获奖情况如下:

吴丹婷获女子个人品势第一名;

陈炯勋获男子80公斤级第二名;

刘月、程雪晶、吴丹婷获女子团体品势第三名;

缪逸获女子62公斤级第五名;

陶若楠获女子46公斤级第五名;

刘月获女子二段品势第五名。


编辑:王慧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校龙队在第十二届全国舞龙舞狮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2018-2019赛季中国大学生男子总决赛【24强赛】——湖南师范大学男子排球队4进2半决赛赛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