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办2021年新生中秋晚会

2021年09月22日 22:30  点击:[]



(通讯员 郭小雨)9月21日晚,我院2021级全体新生在我院田径场举行了中秋晚会,在灯光下,主题为“庆中秋,迎新生”的中秋晚会热闹开始,院党委副书记李波,团委书记兼2021级辅导员王静、中外专职辅导员张自强出席本次晚会,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晚会。

团圆是中秋的味道,对于2021级新生而言,这是他们第一次离家。月是故乡明,虽不能与父母团圆,但此刻体院新生在师大团聚。同学们围坐成圆,寄托着他们对中秋的思念。

晚会随着2020级武术队的精彩表演拉开帷幕。丁天成同学带来表演《再一起》简单的歌词温暖有力,深沉的旋律婉转而动人。于洋同学的乐器串烧《红太阳照边疆》映延边人民的精神风貌和风土人情。周钦崎同学演唱的一首《晴天》引起全体同学的共鸣,将全场气氛达到高潮。晚会后半段班导助理张宇桁上台和新生互动。随后2020级跆拳道班气势如虹的表演,尽显体院阳刚之气。

本场晚会在2021级全体军训教官的军歌表演中结束,并为此次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编辑:郭小雨

责编:戴温雅 周海艳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八届心理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社团文化节闭幕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