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体育学院社团文化节闭幕晚会

2018年05月07日 11:18  点击:[]

(通讯员 龚炜峻) 5月6日晚,由体育学院、法学院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湖南师范大学社团文化节闭幕晚会在江边学生活动中心开幕。我院学工办主任夏禹以及各社团负责人共同参与此次文化节。

大会围绕“社团节目展示”和“抽奖”两个环节进行开展。社团展示中,体育学院ED街舞协会、双截棍协会等社团及法学院众多社员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

会上,主持人积极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现场同时安排了问答以及摇一摇抽奖环节,本次活动奖品内容丰富,晚会的气氛在现场观众高涨的热情中达到了高潮。

会后,记者了解到,为准备此次社团文化节,各社团都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的精彩活动。此次社团文化节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社团的良好精神风貌与文化底蕴,活跃了广大同学们的社团文化生活,培养和提高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对校园精神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地倡导作用。

编辑:余友

责编:罗瑞霞

审核:夏禹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1年新生中秋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