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行第八届心理趣味运动会

2021年11月17日 22:57  点击:[]





(通讯员 王鑫云)11月14日下午,我院于田径场举行第八届心理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以“同心抗疫,青春绽放”为主题,学工办主任夏禹、团委书记王静、学工办副主任李丽、2018级辅导员陈玲、中外合作办学专职辅导员张自强、2020级辅导员陈凤出席本次趣味运动会,各参赛队伍参加此次活动。开幕式由2019级中外体育教育专业伍艾主持。

会前,夏禹发表讲话,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团体凝聚力,增强同学们的心理适应和社会生活适应能力。希望通过此次运动会促进同学们的交流与沟通,通过心理趣味运动会训练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同学们尽快调整身心,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质,增强同学们心理自助能力与助人能力。接着是裁判员代表杨永龙和运动员代表叶嫦媛宣誓。

紧接着,伍艾宣布所有的裁判员各就各位,调动各个队伍到相应的项目并进行现场指挥。运动会正式开始,运动项目有指压板长绳、袋鼠跳跳、珠行万里、穿越电网、众心捧月以及团队风采展等七个项目

此次趣味运动会以娱乐放松为主,通过有趣的运动项目,既丰富了大学的业余生活,又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运动和游戏的乐趣,在充分娱乐与放松的同时凝聚团体力量,提高集体荣誉感和竞争意识。

在整场比赛中,同学们表现出来的竞技精神和团队精神值得我们应用到学习和生活中,打造一个我院同学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



编辑:韩籽仪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校举行“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庆“三八”节女教职工游艺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1年新生中秋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