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进行“体育运动事业发展及就业前景分析”讲座

2021年12月02日 20:27  点击:[]


(通讯员 蒋诗琪)12月2日下午,我院在鸿建楼一楼阶梯教室开展“体育运动事业发展及就业前景分析”讲座。讲座由校内国际升学就业咨询服务中心老师朱艺、U.S news中国区代表老师王锐主讲,2020级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王锐分析了现代体育事业发展及体育生就业的问题:1、体育经济结构布局不合理;2、没有发挥相关产业潜能;3、急需专业体育经济管理人才。讲述了体育产业就业板块,深入分析了体育生面对产业化趋势的优势与不足。同时指出一个运动员的职业生涯是有限的,但体育运动产业的发展是无限的。

朱艺给出了几点建议:1、珍惜学校时间,发展相关专业技能,提升综合能力;2、明确目标,对未来做出规划;3、时刻了解体育事业发展前景。

此次讲座圆满结束。



编辑:王鑫云 周海艳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开展“形势与政策”专题教学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心理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