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开展“形势与政策”专题教学

2021年12月02日 21:14  点击:[]



(通讯员 曾美华 时钰)12月2日晚,我院于鸿健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开展2021级“形势与政策”专题教学,主讲人为我校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瞿理铜。

此次教学主题是“以乡村全面振兴来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瞿理铜首先提出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看,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随后,分别从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三个方向详细的阐述了农业农村展新旗、把握重心续新篇、抓住重点开新局的具体思路。并且提出个人努力的方向要与我国发展方向相符合。最后,提出了为什么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三农”工作重心的历史性转移和怎样做好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两个思考题并让同学们课后讨论。

瞿理辉讲课生动,循序渐进,在说明我国发展方向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指导了发展的方向。

本次“形势与政策”专题教学在掌声中结束,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课程学习。



编辑:曾美华 周海艳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召开关工委第四片组2021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进行“体育运动事业发展及就业前景分析”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