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召开关工委第四片组2021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2021年12月25日 12:48  点击:[]



(通讯员 黄钰鑫 王鑫云)12月23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关工委第四片组2021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于我院鸿健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书华老师、校关工委第四片组主任向际善老师,体育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树达学院各院关工委主任、常务主任及秘书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波老师主持。



会议上,首先由我院原党委书记李明辉老师向来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各学院就2021年关工委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发言,同时由各学院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补充发言。



随后由学校关工委第四片组负责人向际善老师对本年度各学院的工作进行点评发言,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书华老师也对各单位的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并对下一年度关工委工作的开展作出指示。



最后众领导老师合影,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编辑:黄钰鑫

责编:戴温雅

审核:夏禹


上一条:我校举行“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庆“三八”节女教职工游艺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形势与政策”专题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