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行团委“三会一中心”述职报告会

2017年04月12日 11:23  点击:[]

(通讯员 卢晓林 唐小淦)2017年4月11日中午11点45分,我院团委“三会一中心”委员述职报告会在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我院团委书记王静,公管院团委青创中心主任胡嘉伟,我院团委副书记娄继臣、学生会主席唐杨丹、团委副书记兼青年传媒中心主任刘港。
      大会伊始,团委、青年传媒中心、学生会、学社联各委员分别从部门简介、工作任务、工作成绩、工作计划以及对部门未来的展望等五个方面展开汇报。
      汇报结束,王静对此次报告会进行总结。她对委员工作上的辛苦付出满怀感谢,希望每位委员在工作中多一份主动,工作中多一份效率,生活中多一份宽容,学习中多一份紧张,外树体院形象,内强自身素质,齐心协力,努力打造具有体院特色的“有底气、接地气、聚人气”的共青团组织。


编辑:余友

责编:罗瑞霞

审核:夏禹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三十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下一条:我院团委青工部开展“为爱护航,守护斑马线”志愿者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