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办第三十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2019年06月20日 20:48  点击:[]





(通讯员 李珍珍)6月19日12点15分,我院第三十五次团员青年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波、学工办主任夏禹、团委书记王静、2018级政治辅导员陈玲、我院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出席此次大会。参会候选人共40人,各年级团员学生代表共计158人。大会由王静主持。

大会伊始,王静对莅临大会的领导老师及代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宣读代表及候选人的产生方法。

40名候选人依次上台竞选演讲,从不同方面阐述对学生干部的期望和抱负,精神饱满充满热情。

学生代表、团员代表进行投票选举,由检票组、记票组、唱票组成员共同统计票数,以保投票情况公正无误。

2016级彭莹宣读提案工作报告,来席领导及代表听取审议。

夏禹宣读投票结果,王静作大会总结发言。

据悉,此次竞选者共有40名,入选者名额共计37个。最终投票结果,将在6月19日下午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后报道。

编辑:王慧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三十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团委“三会一中心”述职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