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团委青工部开展“为爱护航,守护斑马线”志愿者活动

2017年04月11日 11:24  点击:[]

 

(通讯员 王彩菲 黄明霞)2017年4月10日中午11点30分,我院团委青工部在岳麓街道岳南路小学开展以“为爱护航,守护斑马线”为主题的雷锋月系列活动。

11点30分,冷风中夹杂细雨,我院志愿者按时抵达,迅速戴上红色志愿帽,换上了交通劝导员服装,耐心等待着放学的铃声。
随着时间的推移,车辆高峰期也随之到来,学校门口的交通系统几近瘫痪。此刻的志愿者一边指挥车辆避让,一边组织学生们排好队伍,依次通过马路。不一会儿,学校门口拥堵的状态慢慢好转,一个通畅的交通再一次呈现出来。
      据现场了解,来接送孩子的张女士说:“每天开车送孩子都愁没地方停车,又不放心孩子自己过马路,只好违法停车。有了体育学院的志愿者们,我的车都不用熄火,孩子下车后有他们带着过马路,我就可以直接开车上班了,这对我们家长来说是件大好事。”

据悉,此次志愿者活动将持续一个学期,我院团委青工部立志为孩子们打造一条属于他们的绿色通道,一切为了孩子们的安全。



编辑:余友

责编:罗瑞霞

审核:夏禹



上一条:我院举行团委“三会一中心”述职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