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办第三十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

2019年06月20日 20:50  点击:[]





(通讯员 李珍珍)6月19日下午6点30分,我院第三十五次团员青年学生代表大会在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召开。校团委书记龚舒、我院党委书记李明辉、学工办主任夏禹、团委书记王静、学工办副主任李丽、党委办公室胡雨雯、2018级辅导员陈玲、青年教师代表唐振宬、龙俐君以及我院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王静主持进行。

李明辉发表讲话。对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以及各位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学院师生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全院的青年团员通过代表大会共同总结商讨,共同展望谋划,推进我院团学工作走向更好、更高、更新。

龚舒首先对体育学院作出的优秀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并借此机会告诉同学们需要养成的“六大习惯”:养成主动问好的习惯、养成主动学习的习惯、养成主动回应的习惯、养成主动转发的习惯、养成主动思考的习惯、养成主动记录的习惯。

随后,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了向欣梦、贾琳琳、石佳慧、李心悦汇报的团委、学生会、学社联、青年传媒中心的年度工作报告。

最后,夏禹宣读了经所有代表民主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社联、青年传媒中心学生委员名单并表示祝贺。此次第三十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附入选人名单:

陈婕、陈玲、陈书瑞、陈欣雨、陈于思、黄施、黄儒昊、蒋凌云、蒋阳、李姣、李特、李紫鹏、刘璟、罗思佳、缪逸、彭杭琪、彭雅倩、钱婉琴、瞿友福、曲凤智、全瑞涛、任皓天、孙启腾、谭倩宇、谭燕蓉、涂缘、王灿、王静、王品超、义媛媛、易雯婷、叶宛蓉、周慧、周健、周珊琳、周诗雅、张伟毅。

编辑:陈俊豪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0-2021年度五四团内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三十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