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体育学院展开2020级心理普查工作

2020年11月13日 18:51  点击:[]





 

(通讯员 易亲 周骁 黎芷祺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我院2020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建立健全大学生心理健康档案,预防校园心理危机事件的发生,有针对性的开展新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各项工作。11月13日中午11:40,我院在鸿健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开展2020级心理健康普查工作。2020级辅导员张自强老师主持本次普查工作。

20级年级团支书蒋怀韬为参与心理普查工作的全体同学详细介绍本次普查的内容与方式。

在普查前,陈玲老师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对学生进行测前动员,强调心理健康普查的意义;二要测试时要维持好现场秩序,要控制无关因素的干扰,稳定学生的情绪,指导学生如实填写好测试的各项信息,确保心理健康普查工作顺利进行。三要在普查工作结束前需确认学生已完成测试并提交测试结果。



编辑:晏众强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体育学院朋辈心理辅导员培训会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6级本科教育实习汇报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