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体育学院朋辈心理辅导员培训会

2020年11月23日 13:16  点击:[]

11888


12608


DC6F


FE8E


14758


(通讯员 吴玉媚 黄亚男 张庭赫)11月19日,体育学院朋辈心理辅导员培训会于鸿健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李波、团委书记王静、学工办主任夏禹、学工办副主任李丽、2018级辅导员陈玲、2020级辅导员张自强及陈凤以及各位朋辈心理辅导员。会议由2019级林瑞浩主持。

大会第一项议程,陈玲从“基本概念、工作要求、日常工作、工作技巧、案例分析”五个方面作出对朋辈心理辅导员工作的介绍与对各位朋辈心理辅导员的要求。

议程第二项,党委副书记李波讲解了朋辈心理辅导员的内涵、职责、使命与担当,并对大会作出总结。

议程第三项,由刘思琪带领广大朋辈心理辅导员作出宣誓。

会议圆满结束。



编辑:张庭赫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召开朋辈心理辅导员培训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展开2020级心理普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