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开展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安全培训会议

2021年07月07日 19:11  点击:[]





(通讯员:王奇翔)7月7日中午,我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安全培训会在鸿健楼303教室进行,党委副书记李波、团委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王静、学工办主任夏禹、2020级辅导员张自强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王静主持。

“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即将开始,学院望各位指导老师和队长务必提醒队员提高安全意识,切实遵章守纪,分别从交通安全、财产安全、住宿安全、实践现场安全以及其他相关的注意事项进行强调。提醒同学们在实践实践过程中最好乘坐列车或包车,遵守交通规则,和陌生人接触要提高警惕,应在学校或学校附近安全卫生具有营业许可证的正规宾馆、旅店住宿,睡觉前应关好门窗,务必反锁房门;注意防火及电器安全等注意事项。最后希望各实践队伍圆满完成任务。

体育学院四支队伍分别召集队员们开展集中安全教育,宣讲以上内容,强调安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使其按照纪律制度开展合规行动!指导老师们将会克服困难,排除万难,亲自随队进行指挥,开展指导,确保学生安全,确保实践有成效出成果!

四支实践团队的指导老师及其队员出席本次会议。


体育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赴宁乡市花明楼暑期社会实践团、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团支部赴怀化市鹤城区暑期社会实践团、湖南师范大学赴邵阳市洞口县暑期社会实践团、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赴益阳市赫山区笔架山乡凤凰湖学校暑期社会实践团。


编辑:刘忠荣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并慰问新生 下一条:我院召开朋辈心理辅导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