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并慰问新生

2021年09月20日 16:00  点击:[]




(通讯员 李骥 周海艳)9月19日晚,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波,院团委书记王静,2021级辅导员张自强以及2020级辅导员陈凤一起走访了新生宿舍,给新生带去亲切的关怀与问候。

走访过程中,领导细心询问新同学到校的感受,并细致查看了学生宿舍的住宿情况,和学生们交谈,倍感亲切。

李波也给予新同学们希望与期待,希望新同学们能够尊敬师长,尊敬父母。同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好好学习,努力度过多彩充实的大学时代。温暖贴心的问候和轻松愉快的交谈使新生们感受体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新同学们兴奋地表示,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一定会尽快适应学校生活,做好充分准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崭新的生活。



编辑:周海艳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三期朋辈心理辅导员和心理委员培训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安全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