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行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暨安全培训会议

2023年07月02日 21:29  点击:[]




(通讯员:蒋诗棋)6月30日下午,我院于鸿健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2023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培训会议,院团委书记王静、2022级辅导员陈玲、2020级辅导员陈凤、2022级辅导员李羽鑫出席本次会议,各三下乡队伍成员、学院各年级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甄梦琦主持。

甄梦琦强调本次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相关制度、安全预案要求,随后大家播放往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视频,便于大家了解三下乡活动的开展形式和内容。

王静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她对大家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示肯定和鼓励,希望各团队能够项目化,与实践地签订实践基地协议,学院也会尽可能做好后勤保障。提醒各位指导老师和队长务必提高安全意识,切实遵章守纪,分别从交通安全、财产安全、住宿安全、实践现场安全以及其他相关的注意事项进行强调,最后希望各实践队伍外树形象、强内功,用情、用力、用心完成本次实践活动,各位实践队成员在实践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



编辑:甄梦琦

一审:王静

二审:胡雨雯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赴湖南抗战纪念馆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抵达芷江召开三下乡社会实践前期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第一届“Open Your Eyes”开放视野看世界系列活动闭幕式暨青春舞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