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第一届“Open Your Eyes”开放视野看世界系列活动闭幕式暨青春舞会

2023年06月27日 22:07  点击:[]





2023年6月25日晚,第一届“open your eyes”闭幕式暨青春舞会在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体育馆圆满举行,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皓,学工办主任夏禹,2020级辅导员陈凤,体育教育(中外合作办学)专职辅导员张自强,2022级辅导员李羽鑫,学工办辅导员伍艾出席此次闭幕式。

党委副书记李皓宣布闭幕式正式开始。而后由学工办主任夏禹宣读系列活动的获奖名单,并为各班获奖代表进行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青春舞会正式开始。青春舞会上,来自体育学院的同学们以炫酷的说唱与曼妙的舞姿展现了青春最靓丽的颜色。体现出体院学子的青春激情。本次活动匠心构思、创新编排,彰显了体院学子对于青春的憧憬与愿望,为青年学子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期间还有各种小游戏,拉近了学生和学生的距离,增强了凝聚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郑金成浩

一审:李萱

二审:张自强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暨安全培训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2-2023下学期第16周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