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赴湖南抗战纪念馆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抵达芷江召开三下乡社会实践前期工作座谈会

2023年07月02日 21:40  点击:[]


(通讯员 王力允 刘家玮)6月30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赴湖南抗战纪念馆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抵达芷江,并于当日下午抵达湖南抗战纪念馆。实践团与场馆运营负责人刘梦槐先生进行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前期工作的座谈会,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专职辅导员张自强、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赴湖南抗战纪念馆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副队长彭程卓、副队长王力允、队员江圳参与此次座谈会。

会议第一项,刘梦槐先生对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纪念馆的相关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分享了以往的研学活动经验。他表示纪念馆对学校此次的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十分重视,馆方将会尽全力支持此次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的开展。

会议第二项,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专职辅导员张自强感谢馆方对于此次三下乡活动的高度重视,同时介绍此次三下乡团队的人员构成以及活动细节内容。他表示团队成员将有效分工、齐心协力一起完成此次三下乡活动。

会议第三项,副队长彭程卓汇报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往次三下乡的活动经验和成果总结。会议第四项,副队长王力允介绍了此次三下乡活动的流程安排,向馆方介绍实践活动的日程安排。刘梦槐先生对活动日程安排给予肯定,并提出会尽力帮助学校协调开展活动,也对部分活动细节提出改善的建议。

会后,馆方与实践团合影留念。



一审:刘家玮

二审:王力允

三审:张自强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3—2024上学期第一周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暨安全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