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青年

2023年04月09日 17:33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我院学生深刻感受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推动团员青年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搞好红色教育、做好红色实践。4月8日下午15:00在鸿健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在我院博士生导师郭恒涛教授和团委书记王静老师的指导下,2021级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王馨晨同学结合体育专业特色展开了《新征程体育人的使命与担当—学习二十大报告》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宣讲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期,我院胡浩嘉同学对“挑战杯”竞赛的来历、地位、内容和活动进程做出相关介绍,强调“挑战杯”等学科竞赛的重要性,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与。

在红色宣讲中,王馨晨同学分别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党的二十大报告与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体育现代化的时代价值和大学生要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迈向新征程四个方面对新时代体育人的使命与担当进行阐述并介绍了我们的优秀学姐武桐桐、侯志慧,以及21级唐佳丽等优秀体育人,激励体育人勇于斗争、自信自强、主动有为,勇担时代精神,弘扬民族精神,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为建设体育强国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通过此次宣讲,在激励学生为体育强国建设努力奋斗的同时,还激发了学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培养学术能力,为学科深造铺路的决心与信心。



上一条:观影育人—体育学院周日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六周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