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行第六周升旗仪式

2023年03月21日 19:40  点击:[]

(通讯员:诸葛小雪)3月20日早,我院举行第六周升旗仪式,党委副书记李皓、学工办主任夏禹、团委书记王静、学工办副主任李丽、2020级辅导员陈凤、2022级辅导员陈玲、李羽鑫、中外合作办学专职辅导员张自强出席本次升旗仪式,2020、2021,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廖同新作国旗下讲话,提到关于《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的主题内容,讲到我们要见贤思齐,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高禹哲作文明讲堂,他的主题是《操场礼仪》,主要强调了两点内容。一是要珍惜我们的操场,二是要注意一些跑道的使用规则。

李皓副书记提到打架斗殴的问题,强调了人与人相处之间理智的重要性,阐明了打架斗殴对学校对家庭对自己的危害,告诫我们要严于律己,做一名讲文明有修养的体育学子。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年级讲评,第六周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青年 下一条:我院举行三下乡成果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