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开展体操普修课程广播体操比赛

2022年12月02日 19:58  点击:[]






(通讯员 时钰)11月24日下午两点半,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2年体操普修课程广播体操比赛于我院体育馆开幕。我院党委书记李波、体操教研室主任李先雄教授、比赛裁判长谭成清老师等出席本场比赛。裁判员由2021级体教、运训体操班全体同学担任。开幕式22级运训体操戴睿池主持。

由李波书记宣布比赛开幕,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相继宣誓。

体操比赛正式开始,参与本场比赛的共有22支队伍,分别来自21级运训专业、22级体教、中外、民传专业。

本次比赛的开展提高了体操普修课程中学生的广播体操动作示范能力与指挥员的指挥能力,检验了各班广播体操的教学效果,加强了各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全面提升了各班级同学们的团队精神与凝聚力,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附体操普修课程广播体操比赛特等奖名单:

21级运训空手道、跆拳道班

22级体教一班

22级体教四班

22级中外篮球二班

22级民传套路三班



编辑:罗馨怡

一审:李萱

二审:周骁

三审: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举行三下乡成果汇报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十二周升旗仪式暨第九届趣味运动会颁奖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