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行第十二周升旗仪式暨第九届趣味运动会颁奖仪式

2022年11月14日 21:54  点击:[]

(通讯员:郑金成浩)11月14日早,我院举行第十二周升旗仪式,党委书记李波、学工办主任夏禹、团委书记王静、学工办副主任李丽、2022级辅导员陈玲、李羽鑫、中外合作办学专职辅导员张自强、2020级辅导员陈凤出席本次升旗仪式,2020、2021,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薛童作国旗下讲话,提到关于《争做时代好青年》的主题内容,讲到习近平主席在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的勉励,讲述了优秀中国青年周承钰,刘荣超的真实故事,并对作为新青年的我们提出了三点具体的要求,激励新青年一代的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夏禹宣读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九届心理趣味运动会获奖队伍名单。分别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波为获一等奖的队伍颁奖,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20级辅导员夏禹、体育学院团委书记21级辅导员王静、体育学院学工办副主任19级辅导员陈丽、为获得二等奖的队伍颁奖,思政辅导员22级陈玲、体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职辅导员张自强、20级辅导员陈凤、22级辅导员李羽鑫为获得三等奖的队伍颁奖。颁奖仪式结束后与各位老师合影留恋。

夏禹强调四点:1.每周一三五的常规核酸检测工作,提醒同学们按时到指定地点完成检测。另外提到疫情助手需及时打卡,密切关注各自健康码情况。2.提醒同学们气温骤降,注意保暖,避免感冒等情况出现。3.期末考试即将到来,要按时上交各项公共课作业,备考复习,诚信考试。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年级讲评,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编辑:陈颖佳 黄钰鑫

一审:李萱

二审:周骁

三审:胡雨雯

终审:李波

上一条:我院开展体操普修课程广播体操比赛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九届心理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