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趣味剪纸教学活动

2022年07月23日 20:57  点击:[]

 





(通讯员 夏文俊 李来强 赵昌恒)2022年7月13日,“领梦者”实践队成员将剪纸文化带入了渣坪学校的课堂中。本节课主要教授孩子们剪纸技巧,旨在锻炼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增强了课堂的趣味性,使课程的内容更加丰富多彩。

在队员们简单地向孩子们介绍了剪纸的技巧和注意事项后,孩子们便开始了自己的创造。对齐、折叠、按压......相同的纸,在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之下,变成了一幅幅各具特色的作品。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孩子们相互展示,乐在其中,分享着自己的创作成果,整个教室充满了欢笑、洋溢着快乐。

在孩子们遇到困难时,队员们也都会积极地讲解,耐心地启发,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到艺术之美、劳动之乐。最后,每个孩子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并骄傲地向我们展示。



编辑:丁钇汐

一审:李萱

二审:戴温雅

三审:夏禹



上一条:湖南师大学子三下乡:智慧体育助力乡村儿童应急避险安全教育 下一条:湖南师大学子三下乡:党旗照我去奋斗,走访慰问老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