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文明使者召开第二次会议

2021年03月26日 18:05  点击:[]



3月25日下午,我院于鸿健二楼教室召开文明使者第二次会议,学工办主任夏禹出席此次会议、队长陈绍泽以及文明使者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陈绍泽首先在会议上进行发言,他对每周升旗正步训练作出新要求并指出国旗需要换新,接着继续强调文明宣讲活动。

夏禹对文明使者工作作出指导,强调文明使者应该加强文明使者道德风尚,要做好文明宣讲的准备,其次要加强文明使者与社会联系进一步推动文明使者社会实践落实。同时还强调了早操广播站的管理。

最后,大家讲解总结经验,文明使者第二次会议圆满结束。



编辑:邹雨婷 周海艳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进行第二期“精武少年”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就认这个理——百年一课〈恰同学少年〉》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