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就认这个理——百年一课〈恰同学少年〉》观影活动

2021年03月26日 17:54  点击:[]



(通讯员 邓睿豪 肖灿霞)3月26日上午,为引导青少年走好这一代人的长征路,我院于鸿健楼一楼阶梯教室组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公共课《就认这个理——百年一课〈恰同学少年〉》。

本次活动主题是引导广大青少年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观影学习,我们了解到了毛泽东在湖南第一师范的求学之路和新民学会的故事,深刻的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和发展的不易。

各年级辅导员及院团校党校学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文明使者召开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四周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