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晨旭实习五队召开九月实习情况总结会议

2021年10月13日 22:33  点击:[]



(通讯员 刘雨微)10月11日中午,我院晨旭五队于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体艺楼二楼实习办公室召开九月实习情况总结会议。会议由队长骆小双主持,晨旭五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骆小双对九月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两个月实习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每周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完成高质量的听课记录和实习日志,负责人要及时检查;二、实习期间的特色专项技能训练必须按要求准时进行;三、重申队内纪律要求,其一是严格按照学生时间准时出入寝室,其二是非重大事件不得随意请假,其三是安排的裁判老师必须及时到位;四、宣传组新闻稿,推送和摄影不到位,需尽快到位;

而后骆小双针对以上问题宣布新增加分、扣分制度明细,并对个人工作进行短评。另外,队员需着手开始准备教案、队刊设计等,从而进一步推动实习任务的顺利完成。

最后,此次会议的召开,对队内作风建设提出了明显的要求。会议圆满完成为今后队员严格要求自我奠定了基础。



编辑:刘雨微 周海艳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梦启三队开展前期总结会议 下一条:我院梦启三队参与周南实验中学2021年全体老师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