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梦启三队参与周南实验中学2021年全体老师会议

2021年10月12日 21:55  点击:[]





(通讯员 彭杭琪)10月12日上午,全体实习老师会议在周南实验中学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此次会议由周南实验中学教务处老师刘冬阳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周南实验中学副校长胡宗如,我院实习队全体成员,我校地理实习队全体成员,湖南女子学院音乐实习队全体成员。

刘冬阳表示在9至10月的这段日子里,各实习队表现出的纪律观念、活动组织能力都较强,专业技能也有所提升。我院实习队从听课、试课、上课、外出比赛、篮球赛组织等方面,都能体现出从实习生到实习教师的转变。为了接下来工作的更好展开,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规范服装,要时刻用教师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着奇装异服;二、做好榜样示范,初中阶段的学生模仿能力强,教师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三、注意和学生交流交往的尺度,树立教师威信,不宜过于亲密;四、教师无论是从教学,考试,监考工作方便都应认真负责。

胡宗如对会议进行了补充,提出以下几点:一、要明确什么是实习;二、要知道实习学什么;三、如何学以致用;四、学习的意义在哪里。并对这四点一一进行了解释。

最后,刘冬阳宣布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编辑:周海艳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晨旭实习五队召开九月实习情况总结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五周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