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行第五周升旗仪式

2021年10月12日 21:53  点击:[]




(通讯员 李耿 汤承建)10月11日早,我院举行了2021年下学期第五次升旗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李波,学工办主任夏禹,团委书记王静、学工办副主任李丽、2018级辅导员陈玲、中外合作办学专职辅导员张自强以及2020级辅导员陈凤出席本次升旗仪式,2019、2020、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2021级学生代表叶彤作国旗下演讲,“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认为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我们应该更加刻苦学习,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接过革命先烈的光荣旗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奋进。

夏禹宣布军训表彰决定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年级讲评,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编辑:李耿 周海艳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梦启三队参与周南实验中学2021年全体老师会议 下一条:我院晨希实习七队参与附中十月教学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