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星奕实习一队赴长沙市一中进行教育实习

2021年09月16日 16:21  点击:[]




(通讯员 陈欣雨)9月14日下午,我院星奕实习一队在鸿健楼召开动员会议,指导老师邱小梅对相关事宜作出明确要求。我院党副书记李波,教务办主任胡文烨,2018级辅导员陈玲前来送我队启程。

9月15日上午,星奕实习一队于我院前坪出发,前往长沙市一中,与该校原任课老师召开见面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长沙市一中工会主席徐文胜,长沙市一中党委委员彭健,以及体育科组全体老师。

其中,体育科组组长李阳老师对实习生提出五点要求:一,写好一篇教案;二,上好一堂课;三,指挥好一次大课间;四,组织策划一次大型活动;五,读一本书。并让实习生深刻思考“欲文明其精神,必先野蛮其体魄”这句话。

在老师们热烈的欢迎下,实习队走进长沙市一中的课堂,分别与各自的在校指导老师进行工作内容沟通,逐步融入一中的教学情怀,顺利开展实习工作。



编辑:周海艳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晨旭五队实习队首次团队会议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院2018级晨旭五队与实习学校梅溪湖附属中学首次见面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