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模拟实习动员大会

2021年04月27日 21:36  点击:[]




(通讯员 黄钰鑫 黄森炳)4月27日晚,我院2018级本科生模拟实习动员大会于鸿健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副院长刘花云,教务办主任胡文烨出席本次会议。由胡文烨主持会议。

刘花云详细讲解了2018级本科模拟实习方案,并对实习生提出8点要求:一、要有明确的实习目的。通过实习,使学生完成身份的转变,同时实现知识技能向专业岗位职能转变。二、熟悉实习目标和内容。不同专业有不同的实习学分,模拟实习是我院的特色教育实践模式,它能令学生在实践中更好地巩固知识及技能。三、以多样化的教学内容与形式完成实习任务。四、要求实习期间学生要互相尊重、共同学习、团结协作。五、圆满完成模拟实习中的各项知识竞赛。六、提前做好各项实习准备。七、实习阶段,学生要互相听课并定期举办讨论会,以此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八、学生应当遵守岗位制度,注意安全,严格自律,不违纪违规。

我院各带队辅导老师及2018级全体实习生参加本次会议。


编辑:黄钰鑫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2020级举行第二期“学四史”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九周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