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行第九周升旗仪式

2021年04月26日 12:20  点击:[]




(通讯员 李骥 周骁 邓依勤)4月26日早,我院于田径场举行2021年上学期第九周升旗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李波,学工办主任夏禹,团委书记王静,学工办副主任李丽,2018级辅导员陈玲,2020级辅导员张自强、陈凤以及各年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2018级学生代表向琴以“学习文明礼仪,争做文明青年”为主题作演讲,呼吁大家遵守文明礼仪,播种文明思想,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践行文明礼仪,争做文明青年!

夏禹祝贺了2019级运动训练张博恒在国家队内部选拔中排名第一和在25日晚结束的校健美操大赛当中我院本科生,研究生两个队伍取得特等奖的优异成绩,并强调随着体育高考的结束,全院的升旗仪式,早操,术科课也随之恢复正常。最后通知大家,我院的师范认证即将开始,呼吁大家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学校工作。

各年级辅导员分年级讲评,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模拟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第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中共长沙历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