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2020级举行第二期“学四史”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2021年05月07日 18:03  点击:[]




5月6日晚,我院于鸿健楼一阶梯教室举行第二期“学四史”主题教育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2020级思政部部长叶嫦媛组织,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叶嫦媛介绍新中国史,并表示,学习新中国史,才能了解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不易,才能深刻认识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来之不易,我们要提升爱国、爱党和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觉与自信。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新中国史,是我们在新长征路上的又一次心灵洗礼。

然后进行了党史知识的抢答,以巩固同学们对党史知识的记忆。

最后,全体同学观看《党史故事100讲》,第二期“学四史”主题教育宣讲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编辑:丁钇汐 周海艳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行星六队”进行“五四青年”主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模拟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