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行第五周升旗仪式

2021年03月29日 12:00  点击:[]




(通讯员 黎芷祺 周海艳 许朕禹)3月29日早,我院于田径场举行2021年上学期第5周升旗仪式,党委副书记李波,学工办主任夏禹,团委书记王静,学工办副主任李丽,2018级辅导员陈玲,2020级辅导员张自强、陈凤以及各年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2019级学生代表卢嘉宇以“国歌-伴我们成长”为主题作演讲,呼吁我们应沐浴着五彩的晨光,怀着一颗虔诚的心,伴着迎风飘扬的国旗,唱响共和国的最强音!

李波强调六点:一是表扬并鼓励同学上台演讲;二是告诫同学们要克服惰性,升旗仪式准时到达;三是提醒同学们要有大局意识,以集体利益为重;四是湖南省体育高考即将来临,讲述了一些体育高考在我校举行的注意事项;五是本周升旗仪式照常,下周开始升旗仪式、早操暂停,体育高考期间课表会重新调整,专业课停上,希望同学们按时上好理论课和其他课程;六是禁止同学们酗酒和下河游泳,防止意外的发生。

各年级辅导员分年级讲评,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1年团学干部述职大会 下一条:我院进行第二期“精武少年”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