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行2021年团学干部述职大会

2021年04月02日 17:46  点击:[]




(通讯员 韩籽仪 周宗锴)2021年4月1日下午,我院于鸿健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21年团学干部述职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波,学工办主任夏禹,学工办副主任李丽,2020级辅导员张自强、陈凤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王静主持。院社团管理服务中心、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委员会、青年传媒中心、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学社管、团委、青年传媒中心、学生会各委员分别从部门简介、工作任务、工作成绩、工作计划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五个方面展开汇报。

汇报结束后,李波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希望同学们在组织活动、寝室管理、弘扬文化上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自己的目标,朝着一个点,一个方向,努力踏踏实实的去完成。

王静对此次报告会进行总结,她对各委员的认真工作进行了表扬,希望各位同学们通过这次报告相互学习,整个体院团委相互努力,树立体院的良好形象,努力打造具有体院特色的共青团组织。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1.我校展开第三期区校共建“精武少年”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五周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