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行第四周升旗仪式

2021年03月22日 11:46  点击:[]




(通讯员 黄亚男 晏众强 韩籽仪)3月22日早,我院于田径场举行2021年上学期第4周升旗仪式,党委副书记李波,学工办主任夏禹,团委书记王静,学工办副主任李丽,2018级辅导员陈玲,2020级辅导员张自强、陈凤以及各年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2019级学生代表李政伸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为主题作演讲,讲述党的历史,引导我们不忘初心,爱党爱国,牢记使命走向未来。

夏禹就近段时间院内的情况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请同学们注意安全用电,不要接太多电器;二是体考将近,同学们上课、训练期间切勿与考生发生冲突;三是注意防盗,外出记得锁门贵重物品保管好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各年级辅导员分年级讲评,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编辑:晏众强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就认这个理——百年一课〈恰同学少年〉》观影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首次开展区校共建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