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体育学院召开2017级实习总结大会

2020年12月22日 22:47  点击:[]

 










  

(通讯员 肖姜伶 肖灿霞)12月21日下午,我院于鸿建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17级实习总结大会。我院院长汤长发、党委书记李明辉、我校教务处副处长罗明、教育学院副院长邓宏霞、我院副院长刘花云,党委副书记李波等出席会议,各实习队队员参加会议。副院长刘花云主持会议。

总结会上,各实习队队长就实习情况进行总结报告并就实习简介、模拟实习、教育实习、总结报告四大板块进行了详细的报告。罗湘林教授对报告进行点评,在肯定了各实习队的工作准备扎实的同时,也指出部分实习队教案普通、千篇一律没有核心。

邓宏霞对此次实习报告进行总结与评价,对实习报告“三有”即有特色、有活力、有收获作出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优化教学实践过程;二是强化过程管理;三是对实习队员进行针对性指导。

大会圆满结束。

 


编辑:肖灿霞 肖姜伶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开展寒假实践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人体社体专业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