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开展寒假实践

2021年01月12日 12:14  点击:[]

为了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并为我国体育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于2021年1月11日至2021年3月1日开展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勇担时代使命,绽放青春光芒”,活动面向湖南师范大学全体本科生。

此次寒假实践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以“传承红色基因,盛开青春之花”为主题撰写一篇1000字的文章里主要是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回顾党史,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展现真实的内心感受。其次是拍摄一段视频主题与自己的专业知识相结合的短视频。最后就是以“全民健身,共抗疫情”为主题的活动,要求带领身边的亲戚朋友加入到体育运动中来,以视频的形式记录。

学院收集到同学们的的活动成果以后,进行了细致的评选,将选出来的优秀作品通过体育青年传媒中心进行线上展示,并予以综测加分。



编辑:曾美华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一周升旗仪式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17级实习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