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本科生人体社体专业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2020年12月22日 18:35  点击:[]




121812:30,我院本科生人体社体党支部在教学楼305召开人体社体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员谭燕蓉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支部全体成员、发展对象以及其介绍人。

大会围绕张平、丁万通等4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首先4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汇报个人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发表推荐意见,然后由其他党员对发展对象提出批评,投票表决接收预备党员,最后由党支部书记李丽宣读大会投票结果。大会认为4名发展对象符合党员条件,均为全票通过。

大会成功的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体育学院人体社体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的领导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立场,坚持和继续为我院支部和同学们服务。



编辑:郭小雨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17级实习总结大会 下一条:本科生体育教育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及组织生活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