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本科生体育教育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及组织生活会议

2020年12月18日 20:33  点击:[]




(通讯员 姚雅萍)12月18日中午12:30,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促进党员增强党性,全面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我院本科生体育教育党支部成员于鸿健楼204教室召开了民主评议及组织生活会议,会议主题为本科生体育教育党支部民主评议及组织生活会议。本次会议由本科生体教党支部副书记易雯婷主持,学工办主任夏禹出席会议。

首先,夏禹强调了会议的重要性,并从会前准备、党员参加组织生活、遵守党的纪律、缴纳党费、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等方面情况进行通报。

会上,易雯婷组织学习党章有关内容,领会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有关文件精神,并要求参会党员分别对照党员的标准以及党中央和上级组织的要求,查找自身问题,开展自我评价。

随后,党支部委员会其他成员带头展开批评,党员相互评议。党员在测评表进行投票测评并统计民主测评结果。

最后,夏禹简要总结了此次会议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党员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党组织民主生活认真地开展下去,为此需认真落实基层党组织的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将先锋带头作用更好的发挥出来。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人体社体专业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下一条:本科生体育教育党支部召开新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关闭